ID509285398

现在的祛痘产品越来越多但是鱼龙混杂在网上找祛痘的产品不是广告就是水军越看不知道什么样的祛痘产品有效果,本网推荐2016年效果最好的祛痘产品。

祛痘产品能拯救痘痘肌肤吗?

大多人都有长痘痘的经历,一般长痘患者都会去买抗痘的产品,并且是一买再买一换再换。市场上满山满谷的抗痘产品,仔细看标签,标签有(含药字号),十之八九是水杨酸,少数是硫磺粉,没有含药字号的抗痘产品则必然加了法定的化学抗菌剂(三氯沙)。

水杨酸的强项是去角质,所以使用后肌肤会干燥脱皮,硫磺粉有杀菌和去角质的功能,和水杨酸一样,唯一不同的是水杨酸常用酒精来溶解,所以产品一般都带有酒精味,硫磺粉不溶于水或酒精,抹在脸上黄色粉末明显可见,还带有明显的硫臭味,另外也存在没有添加水杨酸和硫磺粉的抗痘产品,没有含药字号,但也可以抗痘,这一类产品选择的是添加了法定的(化学抗菌剂)有几乎无味的,像三氯沙,多数有偏溶剂的怪味道。

水杨酸和硫磺酸这两种成分都可以清除堆积的角质,减少毛孔被角质堵塞的问题。但是痘痘肌肤所呈现的问题不只是角质堆积这么简单,还有皮脂分泌过剩的问题、痤疮杆菌的问题、皮肤发炎的问题。单靠去角质一种方式来改善痘痘,无法适用于所有的痘痘肌肤,刻意使用抗痘产品,可能会弄巧成拙让痘痘雪上加霜让皮肤变得过薄的敏感肌肤。

评论
热度 ( 1 )

© ID5092853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