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9285398

现在的祛痘产品越来越多但是鱼龙混杂在网上找祛痘的产品不是广告就是水军越看不知道什么样的祛痘产品有效果,本网推荐2016年效果最好的祛痘产品。

如何祛痘印效果最的方法是什么?

无论你是青春痘还是上火痘,又或者是成人痘,最烦人的不仅是痘痘本身,还有它们留下来的痘印,总是挥之不去,有时候看到那些大大小小、深深浅浅的痘印,严重影响皮肤美观。所以我们要知道为什么会有痘印?最烦人的痘印该怎么祛除呢?

为什么会有痘印?

痘印的产生是由于炎性痤疮反复发生,黑色素沉积加剧,影响痘痕的消退,致使痘痕无法祛除。

痘痕是机体对组织损伤产生的一种修复反应,当皮肤的损伤深及真皮或大面积的表皮缺损,该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将由真皮纤维细胞,胶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这样就出现了痘痕。


引起痘痕的四个因素

1、毛囊角化过度;

2、雄性激素与皮脂腺功能亢进;

3、毛囊皮脂单位中微生物的作用;

4、局部炎症等。

痘印好多种,一般包括黑色痘印,红色痘印,凹洞性痘印,增生性凸疤这几种。 

痘印的形成是由于在处理痘痘上没有做好,才导致痘印的产生

所以皮肤长痘千万别抠、挤、挑。青春痘如果用手或工具去挤压,非但于事无补,反而会因手上的细菌而造成二次感染,或因挤压的力道,造成皮下瘀血,留下必须4-6个星期才会消失的瘢痕。


如何祛痘印

1、想要祛痘印的话就一定不能熬夜.

因为熬夜会让我们的皮肤色素变得沉着,让痘印变得更深。所以,最好养成每天11点前上床睡觉的习惯。

2、要祛痘印一定要补充充足的水分

每天必须喝800ML以上的水,尤其是早晨醒来,喝的第一杯水可以起到清理肠胃,排除体内毒素的效果。

3、要温水洗脸

想要去痘印的话,平时洗脸的时候可以用温水,并在温水中加入1.2滴的白醋,就可以有效淡化痘痕,但是这种方法并不是立竿见影的,所以要有耐心长期坚持

4、服用维生素

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因此我们从身体内部着手,每天口服适量的维生素c,除了药物之外,还可以是吃用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或者蔬菜。

5、使用祛痘印产品

一般来说,去痘印的产品比较专业,长期坚持使用时可以达到消除痘印功效的。

文章由祛痘产品排行榜编辑

评论

© ID509285398 | Powered by LOFTER